呼~天氣愈來愈冷了,
昨天跟老劉去淡水吃飯,
到淡水鎮上鼎鼎有名的領事館吃晚餐,
那頓晚餐吃的真久,
吃飽的我就一邊跟老劉聊天一邊看他啃蟹,
又一邊心想:那蟹是淡水抓的吧?
太久沒聊,拉哩拉雜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在最近發生很多煩事的生活裡,
彼此的談話都勾起不少回憶,
真想放長假!!!


不改射手座冒險的本性,
希望能找一天到北海岸冒個險,
好想去淺水灣看看呦!
到基隆46公里,去金山泡溫泉也不錯。


今天則是去逛新光,
我們一樣一邊聊天一邊逛街,
帶路的老劉說他是個路癡,
那麼一直跟著老劉走的我就是十足的白癡了!
週年慶,也沒有什麼便宜的商品,
收穫只有一杯春水堂不怎麼好喝的珍珠奶茶75元,
說少糖,卻是完全不甜(無法忍受沒甜度),
珍珠也有芋頭味。


下午上山去,真是冷到爆!!!
改天要是天氣好,也騎車上來看看。
說到車子…
我的藍鴨的風扇(?)網被撞斷了,
風扇好像被東西卡住似的,
發車時一直出現巨大的怪聲,
很怕車子就會這樣自燃,
把藍鴨左右搖一搖之後,聲音有變小,
就這麼戰戰兢兢的騎回家。


昨天也幫老媽訂了東京的飯店,
鴿子巴士也訂了一日遊行程,
老弟的打工也有著落。
也因為一些小事情頓時覺得老媽好可憐!!!!!
我都快哭了,偷偷跟老弟談論,彼此都這麼覺得,
感覺最近常注意一些小細節,
然後自己心裡高興了很久,難過了很久,
就像公司那可恨的老闆,
昨天竟然讓我對他產生同情…


憐憫哪~感觸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