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大家心血來潮,跑到金山去玩,
老爸開車,覺得雙魚座的都很愛觀光是嗎?
也終於看到我夢寐以求的淺水灣和白沙灣,
一點都不怎麼樣。

路途還蠻遠的,
到了金山,吃了有名的廟口鴨肉,
還要自己去端菜,
4菜1湯1肉才700多,
真是超便宜的!
重點是很好吃,所以很划算。
即使吃的很撐,還是不忘買零食吃,
沿路上賣一堆蕃薯製品,
買了一大包番薯片.番薯圓.拔絲蕃薯.蕃薯冰淇淋.炸花枝來吃,
一整個很滿足。

回程去了法鼓山,
喬治那個假基督徒一直不想去,
看到和尚閉關的情境真的有點恐怖呢!
那蠟像挺像真人的。

回淡水的路上後座的我們睡的很熟,
直到媽叫我起床,說燦坤到了。
淡水僅有的一間燦坤,
為了買我的電腦銀幕。
最後買了銷售第一名特價中的20吋班Q銀幕~7000元,
原本很想要DELL的兩用式銀幕的說。

銀幕要等貨到,也就是說今天也沒得用,
老媽的信用卡不能分期刷,
結果老爸先幫我墊錢,
之後我要再分期付款還他。

我的錢就是這樣一點一點的流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