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一直脫皮,眼皮一直腫,
受不了去看醫生,
結果竟然是溼疹!
那不是小孩屁股才會長的嘛?

要吃了三天藥,擦三天藥才能改善。

中午騎車去北投吃飯,
然後騎車上山,一路上都有老母相陪,
她說坐到屁股痛!!
騎車上山大約20~30分鐘,
比小9快多了。

喝完茶,媽要我去幫忙,
聽說採薄荷的地方有蛇耶!
結果還是幫忙咖啡廳的事,
忙了兩小時就準備下山了,
約好29日再來幫忙。

晚上想說做個包子給媽媽吃,
結果!
微波爐爆炸了!!!!!
天哪!!!我以為微波好了,進去廚房一看,
我以為我在作夢!!
都是濃煙,根本看不見(我家廚房比我房間大),
只隱約看見微波爐裡面的火燄,
我跑去房間,對老媽老弟大喊:失火了!
沒人鳥我。

不自覺想起:狼來了~的故事。

最後趕緊跑回去廚房用衣服嗚住口鼻,
將微波爐的電線拔掉,
將微波爐的門打開,裡面一片焦黑,
我做的的包子+碗全部變成黑炭…….
(想起去長崎看的原爆館…)

微波爐上面的烤箱和旁邊的電鍋好險沒一起爆炸,
不然煙霧警報器可是會響的!

媽媽和喬治終於發現滿屋子的嗆鼻濃煙,
一出來就把我罵個臭頭!!
不僅自製包子沒吃到,還壞了一個碗和微波爐,
我還要賠給媽媽一個微波爐………
存款愈來愈少了,
這個月敗了電腦銀幕和微波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