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日文課,
代課的男老師很好笑,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回日本過年。
我也狀況連連,
遲到就算了,簡單的問題都會答錯。

遲到的原因:
1.沒準時下班
2.捷運中途停車4次
3.去拿guilty
沒想到友人突然打給我,
問我在哪?「捷運上,我要去台北車站。」
友人:「好,我去唱片行等你。」
一整個很突然,
我從來不知道台北車站有兩間唱片行。

陪我走了一半的地下街,
很短暫的30分鐘見面。
原本約說日文課下課後要去逛西門町找他友人,
卻因為他臨時借不到車而作罷。
隔天要上班真的很煩~
我好想睡晚一點。

DS西村京太郎前天也全破了……
每天花一小時慢慢玩,
真是太好玩了,不僅簡單又有劇情,
好像再看連續劇一般,有些對話也很好笑,
有一篇我還玩到哭耶!好感人!(太誇張)
有一篇裡面有個角色我好喜歡~(不是重點)
至於推理的小謎題才解答到一半…
等級從偵探助手升級到偵探新人。
很奇怪的是日文…明明不會寫、不會講,
我卻還可以讀。
現在沒有劇情可以玩了…
頓時覺得好無聊。

真希望西村京太郎可以再出遊戲…
我的逆轉裁判劇情還在大江戶!都忘記了啦!

第二個東京鐵塔是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