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上日文課的時候,
一直以來都坐在我前面的女同學回答老師的問題,
也說到她是唸新竹教育大學…諸如此類的。
下課十分鐘時,我拍了她的肩膀,
假裝問她新竹的拼音,
然後故意套她話,她就說她住中壢,
通勤到這兒上課。

在問她一些話的當下,我一整個心砰砰跳,
因為……所有的條件都符合….
沒想到…………

她是我舅舅的孫女!!!

心裡一直想著要不要與她相認?
要怎麼解釋這段遠親關係?
中壢的舅舅是花蓮舅公的兒子嗎?
那舅公是外婆的弟弟嗎?
那她是舅舅的女兒的小孩嗎?那我要怎麼叫她?

心裡一直這麼想,很複雜的關係……
上第二堂課害我一直沒有辦法專心。

這世界真是太小了……
我只聽媽媽說:我有一個中壢的親戚之前也在那兒上課,
但是也太巧了,我選的班級竟然跟她同一班,
還坐在我前面,而我也竟然上了兩個月才發現!

因為我們都沒有見過面,
甚至在我來上課之前根本不知道有這個親戚的存在。
好像原本要給我們的家產都被她繼承了。
年紀輕輕就擁有不少土地,
這也是最近才知道的事。
老媽是說我們小時候有見過一次面,一點印象也沒有。

星期六沒有去投票,
戶籍太遠了!加上那該死的爛公司!
晚上以20分鐘下載一集的速度,
下載完17集的連續劇,
半夜跟老媽看到3點。

我的動物之森都快爛掉了吧?花都亂長。
星期一要去抽血檢查,
最近肝功能有問題吧?
不管是吃超甜巧克力還是老媽超鹹的蛋,
吃起來都是苦到不行!藥要少吃了。
過年後要開始找工作了~
原本想好好休息的我,
這時友人告知了兩個演唱會的消息,
不存錢也不行了!嘖!

恩~還是不要跟她相認好了。
上完日文課用客家話問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