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之旅7日很快的就這麼結束了,
這次去的地方還蠻多的,
花蓮的天氣也比台北要好太多,
不像台北低到十度以下,
直到最後一天我還在嚷嚷著不想回家。

小年夜這一天,
為了和花蓮的舅舅借機車,
生平第一次坐到賓士,
舅舅載我到他家裡牽車,
還開玩笑的說要借我哈雷。
早上還和老媽去家附近的海邊逛逛,
很多漂亮的民宿建起來了,
很想住看看,但是自宅就在旁邊。


附上某民宿外的石頭彩繪裝飾照。


這天的中午和外公兩個人去統帥飯店吃中餐吃到飽,
呼~聽說過年期間就漲價了,
趁沒過年來吃,
是有史以來最安靜的一頓午餐…
吃完飯和外公去市區買東西。

除夕這一天,喬治自己坐火車來,
那是他第一次自己搭火車,
哪都沒去,就和老媽走去市區逛逛。

年初二原本預定要去太魯閣玩的,
但是接到親戚的電話,
請我們全家去統帥飯店吃自助餐,
吼!早知道我前天就不去吃了啦~~~浪費錢!
一到餐廳,長桌上坐著一堆小鬼,
加上我們起碼也有快20人吧,
哪來的一推沒看過的小鬼?
在夾菜的時候,表哥過來跟我打招呼,
原來那一群小鬼都是他的…目前生了4個,
還有一個嬰兒在姨丈手裡,
只於喬治旁邊坐的兩個國.高中生,是表姊的小孩…
我都不敢跟他們講話,
畢竟我以前不懂事,
還把他們關在小房間聽他們大哭後還暗自偷笑,
現在長的都不認得了…
姪子一整個很懂事,感覺就是一個好脾氣的人,
這是從小到大都不變的,
從小就愛跟在喬治身邊,因為年紀相仿,
對喬治叫不出”舅舅”,就一直叫他本名至今,
沒想到喬治當天就跟他交換了MSN。

正要開始吃甜點時,
竟然發現一個熟悉的人…
那好像是以前國中同學他老爸,
帶著一頂像畫家才會戴的帽子,
留著像畫家才會留的鬍子…
果真!是他沒錯,接著就又看到我同學,
怎麼這麼巧!!唉~雖然國中時是好友,
但是我現在完全不想跟他打招呼,
馬上跟老媽講,老媽馬上就察覺,
他就是害我右手有一條刀疤的人。
表哥那時也遇到他高中同學,
現在都在竹科工作,
但是人家才生一個,你生四個,太誇張了,
而且還跟老婆穿情侶裝。

吃完飯,大人們都回家,
我.喬治和姪女.姪子們去逛街,
因為怕冷場,我硬拉老母來。
喬治跟姪子買了同個牌子的T-SHIRT,
我則是順便找一下國中時在這看鐵達尼號的戲院,
結果好像是倒了?在遠東百貨旁邊。

這一天吃的好飽,下午舅舅和他的小孩們也過來,
之前跟他們借車,害小孩沒得騎,
兒子還雙手遞給我安全帽…。
話說他們一家都長的很漂亮,兒子也是,
讓我懷疑他們跟舅舅沒有血緣關係,
連喬治都偷偷欣賞。

晚上和喬治狂破新超級瑪莉歐…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