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劉也來打工之後,
心情愉快許多耶!
感覺有伴真好,雖然是不同的伴(餐廳)。

顯然老劉累了些,
餐廳的工作份量很重。
我的咖啡廳也跑來跑去…
工作近一個月的結果,
就是背部脊椎右側麻痺,而且不停抽痛,
上次竟然端盤途中右腳麻痺,
踩下去就痛的無法行走…
是不是該早一天去看醫生呀?唉~

每天抬腿還不夠呢!
預定美腿走秀的老劉,屆時可能會變成羅蔔腿走秀,
想到這一點就不禁搖頭,
難不成真的得使用那種清涼的足部舒緩膏?(魚魚那種)

我現在是瞇著眼打網誌,
一整個都快睡著了…好多想看的小說等著我,
嗚~我沒有時間。

沒想到幫友人賣cd,
第一張賣出的竟然是東京事變的上一張專輯…
真是出人意外。
星期六晚上沒有載老劉下山,
自己趕緊下山去台北車站找友人,
然後他再騎車載我去公館~
喝了好喝的黑糖珍珠,
買了兩張cd.。

話說最近在重新聽教主大人的cd…
魚魚給的那張cd還不錯聽,
所以也把以前的精選等都拿出來放在mp3裡了,
最近也開始默默收集教主大人的單曲(日版),
也因此被友人鄙棄,哈~

打工時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
像是要我找一個要吃地瓜的客人…
我問萱萱:客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結果她以為我在問地瓜的顏色…
害我找了老半天就是找不到穿黃衣服的客人…= =
或是客人要請我吃桃子當小費,
或是誤以為我是文化或東吳的學生,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啦,
只是我覺得我的髮型一天比一天亂。


今天有客人來慶生,
於是我們就將他們點的鬆餅弄得像蛋糕那樣,
看起來還蠻可口的,
這照片還是客人還沒吃,跑去跟他們借來拍…
昨天是還有客人來拍婚紗,
新娘的穿著,讓我一開始誤以為她是跳肚皮舞的~

沒想到新來的員工都是客家人,
他們在講話都被我聽見,
於是就跑去跟金八和老劉告密,
甚至有客人用客家話說:這裡的花真少~
我也告訴金八了=v=…
差點用客家話回他說:裡面還有很多花呀。
於是金八要我裝不會客家話,
然後有時去偷聽員工在說什麼,
很像當間諜和抓耙子。

山上的櫻花都開了,
吉野櫻竹子湖只有一株,色澤較白,
其他紅色的都是山櫻。
鬼屋附近也很多山櫻,
頗美,增加陰涼淒美氣氛。

想到花蓮住家附近,
多的是古老日據時期的日式建築、雜草叢生跟腰部一般高,
且都沒有人居住,還有防空洞之類的,
有次晚上騎車經過,
有個人影快速從我左方飛過,
我還以為有人要衝出來,
嚇的我趕緊煞車!但是沒有東西…
後來就覺得背脊一陣發涼…
趕緊騎回家,連後照鏡都不敢看,唉~

問老媽有關防空洞的事,
她是說小時後放學經過都會探頭望一下,
但是並沒有什麼特別的。

鬼屋,只去過民雄鬼屋吧?著名觀光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