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久沒上山去了,
最近去的話…是打工當金八的電腦小老師,
教她一些繪圖軟體,還有基本的OFFICE程式。
說真的,我從來沒實際用過windows vista,
只有去朋友家看過他用…
一邊教的同時還要一邊找程式在哪,
介面是很酷炫啦!
金八是很好的學生,一教就會,
畢竟我是好話不說第二遍的類型。

在家整理電腦裡的照片燒給金八,
突然看到一些非常久遠的照片,
我發現我弟以前比現在老!(好土的宅男)
話說他最近的穿著打扮好恐怖~~
繼紅褲子之後的新穿著,
就是戴上拉風太陽眼鏡、
黑色有彩色小點點的polo衫、
配上牛仔褲、銀飾項鍊…等,
加上原本的頭髮就是玉米鬚,
一整個就是台到爆!!
不過算是會打扮的男生,
看的不僅是無言,
是根本無話可說…。

在整理的時候發現以前士林家的照片(大學時期),
我以前的藍色小房間真是一整個懷念,
哪像現在變成壓紋綠壁紙和金邊的綠房間。

書桌上不知道為什麼有北京烤鴨,
還有張不知名的海報,
筆筒還有畫漫畫專用的G筆,
前方放著國中同學送的KONAMI純愛手札銀製公仔…
筆筒左邊的威士忌酒瓶、零錢筒、仙人掌時鐘、
底下櫃子的漫畫資料、老爸的日文字典、
床上的Mr.Friendly熊則是全球50隻的限量品,
後面還有作者簽名。


左邊那堆的書:
聖少女、海邊卡夫卡、香水、日記、大衛本、畫漫畫的本子一大堆、
英文參考書和資料夾,
上面還放著漫畫用的墨水。

右邊那堆,後面是CD,上面還有福音戰士VCD…等一直往上堆。
前方則是L’Arc的13精選、濱崎步私物語、
玫瑰買來沒拆的NANA概念CD吧?
人間失格、島田莊司的異邦騎士、創意市集、吉本芭娜娜、
Dpi雜誌、KERA雜誌、co4展覽文宣、巴洛克與洛可可的書。

當時對我來說重要的東西,
我都會放在我的書桌那,或是抽屜裡,
其次重要的放書房。

現在這些東西,存在的剩沒多少,
包括窗簾掀起來後出現的岡田海報。
我房間好像根本沒什麼抽屜嘛!

晚上竟然出現大地震,
非常非常的搖!!沒想到才3級~
十樓簡直是用甩的,
我的電腦音響右邊摔壞了啦!!
可見有多搖?
明天打算去買新的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