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金八很突然的來淡水找我玩,
不過在這樣的熱天裡,
實在沒有讓人想出去玩的欲望。

前天去山上讓我的臉曬黑了!
手上也開始過敏,我還是討厭夏天。
結果金八買了2個曼谷包,
一看就知道裡面裝的會是什麼,
從下午逛到晚上騎車去兜風一下。

因為最近都自己下廚,
加上金八給了一顆高山高麗菜(真不是普通的好吃),
請金八陪我去超市買食材,
誰知道天氣熱成這樣,
連販售的冷凍包子都發霉了耶!
還有烏龍麵等麵製品也是,
要不是金八有注意,買到那包麵的人就是我了。

像這樣突然來拜訪的行動,
並不是說因為有事才想到對方的存在,
其實還蠻高興的,
最近想到一些事,讓我蠻心寒的,
卻又在今天有點小小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