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真的到了,
沒想到老師喜歡赤西仁…
結果下課大家都在討論赤西仁,
甚至有男大學生拿出自己的項鍊,
說這是赤西仁帶的款式…
真是夠了~
7月剛好是巨蟹月。

北村26日的聚餐抽獎活動在17日結束了,
演員本來的fans club活動就不多了,
不像歌手有演唱會抽票,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加入,
沒想到這次竟然有什麼喫茶活動,真好~
7月19日是佐伯君的生日,
坦白說我也沒想這麼多,
但是在當天早上開主畫面的時候,
出現他的聲音,光是這一點就足以讓我帶著微笑去打工,
就只有這個時候讓我自己覺得很宅,
我很不擅長玩這類的遊戲,
每次都玩完一個結局後又膩了,
這次開機想要玩花屋的學長,
只因為興趣跟我很像,
去遊樂園玩沉默之丘鬼屋、看沉默之丘電影…等等。

之後因為想說半夜睡前,
來玩個安靜一點的敘述型遊戲好了,
開了赤川次郎夜想曲2…
玩阿玩的突然想睡覺…
眼睛都快閉上了…
………

結果突如其來的叫聲,加上震動卡的強烈震動!
!?
嚇了我三大跳!

睡意頓消!!

沒事友人在樓上叫我幹麻啦!!(遊戲裡)

之後默默關機、關燈、晚安。

嚇到我ndsl都鬆手了,掉在我身上,嘖!
完全忘記有裝震動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