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久違的友人講電話,
那天的颱風似乎真的很嚴重~
沒想到友人那麼大膽,
自己存了機票錢就飛去西雅圖了,
展開他的打工生涯…
而且一去就是半年一年…
真的很多事都是要年輕時才能去做的。

又另外聽了研究所友人的抱怨…
想起之前有人問我研究所的事。
雖然研究所跟大學是分開的,
但現在很多老師不教了,
加上外聘的老師也多半離職,請不到老師,
真可惜,連我喜歡的膠彩老師都不教了~
上了研究所之後,
不僅是決定自己所要走的組別,
更重要的是要去找自己的指導教授,
現在研究所只剩下五個教授(選擇少)。

其次因為跟大學部是分開的,
根本沒有設備和空間給研究生創作,
更誇張的是:
聽說現在這一屆錄取25人,
只有30人報名,
然後呢…5人缺考,
於是這25人去考的都有上……沒有備取。
友人大罵:『靠杯~閉著眼睛去考都上!』
笑死我了~

我貼上友人的話:
『其他外校考上不知道內情的人
還去跟學校爭場地設備
考進來的人素質很差
不是自以為工匠就是白痴
智商超低,根本就只有高中生程度
連畫畫也只有高中生程度
上課是因為其他人都是白痴
所以老師只問我問題
結果我答錯老師反而還罵我沒唸書』

哈哈哈真是快笑死我了!
友人一整個很瞧不起的驕傲口吻,
讓我覺得很好笑,
更好笑的是只剩他自己在拼命,
拼命的在學校找空間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