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國中同學會,
在士林小熊木屋。

星期天則是颱風天仍照常舉辦的野台,
早上老媽的眩暈症又發作了,
下午才出門去換手環,沒想到一堆人排隊。

演唱會一開始是naan,覺得還好,
不過很像恐怖遊戲會出現的音樂。
再來té,真是精彩!
魚魚的黑田好嗨,我都怕他”彈”到舞台下面,
我收回柔弱美型的前言,
覺得他是個性靦腆笑容燦爛,
但是卻很passion的蜘蛛人類型。

普拉~正宗的蜘蛛人有村龍太朗出來了!
光著腳丫出現,這次見面會取消真是太可惜了,
不然老劉有機會一眼目賭、偷摸他的膝蓋手,
可惜沒有蜘蛛人動作,
Melancholic這首歌倒是現在還在我腦裡,
還有經典的『Hello~你好~Hello~』,
最後一首的旋律也是。

LM.C很想看,
不是因為出現多位蒙面人(那些人到底是誰阿!?),
也不是因為棒棒糖(棒棒糖很不錯就是了),
只是覺得他們的舞台魅力和感染力很不錯(看過去年野台的VCR),
很會炒熱氣氛,所以才想看~
今天那區只有我穿粉紅色雨衣,
LM.C表演開始後,我還站在舞台正前方,
魚魚姐一直說我就像是他們的粉絲,
要我在雨衣前寫LM.C,
ㄜ~要是不嗨就糟了。
整體還蠻有趣的,
他們的歌曲我雖然有聽,
但是沒有特別喜歡的歌,
推薦給各位黑白條紋的蒙面面罩。

因為颱風天的關係,
把想看的都聚在一起了,
這樣也不錯,不用換場地。
回家之後肚子超餓,
後悔沒有買鬍鬚張送仙梅汁,
打開皮夾後,發現自己也沒帶錢出門…
算了!慶幸今天2000圓沒有白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