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人約在大戶屋,
也和一年不見的友人碰面,
大戶屋乍看之下不貴,
但是吃完一份定食加上飲料和服務費也不算便宜,
不過我們都吃的很撐,
友人大力推薦『老媽滷雞排』。

之後吃完飯就去逛光點和p papper,
P papper好多酷炫的商品,
很適合送給朋友當禮物,
可惜我已經買好明年要給大家的禮物了,
不過店內商品也不便宜就是了,
一直說服一個友人買肥皂便當帶去兵營洗,
或是便宜的仿福澤諭吉紙鈔吸油面紙也不錯。


最近有點想要買書,
漫畫出清了50本,有些想要買齊,有些捨不得丟,
剩下的空櫃剛好給我擺小說。
友人最近一直推薦『轉瞬為風』(佐藤多佳子)給我,
去到誠品這本書也一直陰魂不散,
我或許對『The Time Traveler's Wife』(時空旅人之妻)還比較有興趣說,
也想要把推理小說改編的電影戲劇都收完,
之後到二手書店買了5本…
一本20元9成新的『水果籃』漫畫。
友人借了我田中羅馬的CD,
這個ORICON排行第70名的可憐傢伙,
也有點想要買Acid Black Cherry的專輯…蠻便宜的,
最近在聽AN CAFÉ的極魂專輯。

因一些緣故,讓我不得不動用存款五萬圓(非應酬),
這樣明年的計畫不就沒了,唉,跟友人們去單車環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