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今年初,日本電影上映時,
友人一直推薦我藤木一惠 (小西真奈美)的單曲,
我對小西沒有好感,
如果是一般流行抒情歌,我也不會特別去聽。
在友人的強烈推薦之下,
才開始聽那張單曲。

不可否認是旋律不錯的曲子,和輕柔的歌聲。

直到這幾天,
我才看了電影---死神の精度
截取至伊坂幸太郎的原著小說裡面的三篇。

裡面的死神設定很有趣,
因為伊坂是千葉人,所以主角才叫千葉嗎?
整部片圍繞在生與死,
珍惜人與人之間的相遇,
細膩平淡簡單卻令人感動,
而那首歌的歌詞和劇情的搭配恰到好處,
是部不錯的電影,
改天有機會來拜見一下原作,
畢竟還有另外一部伊坂的電影也在等著我去看。

不過伊坂有名的推理作是重力ピエロ(重力小丑)
一直想找時間看,
重力小丑好像也即將拍成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