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開始又要去花蓮了~耶!
對我來說是一趟美食之旅,
希望不要又趕不上火車才是。

因為自身沒有什麼事可寫。
這兩天颱風天,
不知道為什麼接到好多電話,
打電話的人都讓我很驚奇,
打電話的原因當然心知肚明,
不光是為了颱風天,
但還是很高興。

最近發現我很喜歡和年長的人談話,
比起給人意見,
還比較喜歡聽他們的經驗和想法,
我擅長問話,
也不喜歡去多做回應,
很多事情沒有對錯,
差異只在面對事情的態度和作法的不同而已,
所以一切都只有參考的價值。

我非常不喜歡將一個既定觀念加諸在他人身上,
不要因為自己不幸,
就以為跟你一樣遭遇的人將來也都會不幸,
這樣很可悲。

喬治這幾天在搞奇摩網拍,
開始出清他不要的衣服帽子等等,
一邊賣還要一邊注意時間,
這對我來說實在沒耐性,
我的話一定設個底價,
讓他們直接標多少算多少,
再提前結標。
而他卻一元起標……
出價次數差不多快50次,
但是結果比原價買來時虧了200元。

只能說好累!好麻煩!
話說我最近也賣出2片c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