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

我等下就要搭火車了,
現在還在這邊悠閒的打網誌。
想說我要回去好幾天,
家裏只剩下老弟,
昨天花半小時煮中餐(泰式酸辣豆腐豬肉湯麵+乳酪),
然後在一小時半內完成以下工作:
洗衣服、晾衣服、掃地、拖地、清理電腦桌和抽屜。

還把廁所、浴室都弄得乾乾淨淨,
水龍頭也刷的亮晶晶像新的一樣。

然後全部弄完就開始寫功課。

連自己都很佩服,有史以來最安分的一次。

突然想起來上星期才跟人提起,
高中時抽屜總是亂的不像話,
明明就已經快要潰堤坍方,卻還是不停的塞,
也因此抽屜成了異次元空間。

有次要上電繪課,
已經到了五樓的電繪教室,
我卻忘記帶資料給某人(忘了),
想說要回教室去拿,
這時詩媛(舊名)說她剛好要回教室,
就順道幫我拿。

之後過了許久……
詩媛終於上來了。
我:『阿!我抽屜很亂,一定很不好找吧?』

詩媛:『恩,所以我順便幫你整理好了!』

我:『@0@......真的假的?!歹勢呀!』

詩媛:『而且我還發現有幾個吃ㄧ半的發霉三明治,被塞在課本裡……』

我:『天ㄚ!!』

以前不知道在忙什麼(學藝?),
根本忘記三明治沒吃完,
不知道是何時留下的?
就這樣累積在抽屜裡,
坐在附近的人(肥唇?)沒有聞到臭味真是奇蹟,
當下非常感謝詩媛,
讓我有個舒適的環境可以使用。
(讓我有足夠的新空間可以繼續塞?!)

之後詩媛說她會不定時的幫我整理抽屜。

這樣骯髒的我,
竟然可以做到今天這樣的地步,
實在是難能可貴!
不過,
以前之所以這樣是有原因的,
因為那並不是我的歸屬,
對我來說那只是個上學能夠使用的”書桌”,
我不在乎那是不是我的”位子”。

以前住過的宿舍和現在的家也是,
或許我正在慢慢接納這個”家”了也說不定,
不過能夠維持多久可就難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