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314_456415964_nyduihhy.jpg

題外話...我看了海角七號。

每當看片子的時候,
就會在心中暗自碎念要是有大一點的電視就好了。
如果要我自己存錢買,
那麼"液晶電視"應該排名蠻後面的。

前幾個星期,
金八找我去她家,
看了她租的自虐の詩
我已經有下載了但是沒有看,
片子至今累積中、慢慢消耗中。

30、40代的人看了會覺得這片是鬧劇,
一點都不值得一看,
但我卻認為蠻值得一看的,
比起同導演(堤幸彥)的另一部作品:明日的記憶,
我會比較想先看自虐の詩,
雖然劇情內容很普通,
但是利用漫畫那誇張的手法、人物個性的設定…等,
描寫小人物們的平凡幸福,
阿部寬的台詞也太少了吧?!

我由衷的認為"孩子"僅是連接兩人之間的"產物",
往壞的方面想,就是"犧牲品",
要是沒有產物的話,
就僅是兩個獨立的人,
會孤單寂寞也是必然的。

恩…為了不要有太多的犧牲品,
還是好好對待你的產物吧!

偵探伽利略的ds有北村的那個腳色嗎?
如果有的話我會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