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覺得很累,
百分之八十不是唸書的關係(是作夢的關係),
感覺已經很無所謂了。

因為我考試一定會睡著。

我體力其實很差,
簡單來說跟寶包一樣,
起床後六小時一定會想睡覺(不管睡多飽),
換句話說,
八點起床,我下午兩點就會想睡覺。
可以的話我都盡量避免這樣的狀況出現,
以免晚上睡不著。

結論:考試當天下午我一定會精神不濟(或加個生理痛)。

生日當天喬治比照去年買了個蛋糕回來,
買了300元被媽媽罵,
雖然不好吃但礙於心意,
我還是默默的接受這感覺不新鮮的巧克力蛋糕。

喬治最近買了一堆"香"在睡前點,
不得不說那刺鼻的香味就像殺蟲劑的味道一般,
難以讓人接受。

前幾天友人很天兵的,
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內容寫著:『…我如果準時下班,五點會打給妳,妳再出門喔^_^』

當下真是傻眼,
心想『我沒有跟你急著約"今天"要見面吧?要約也是下星期。』
於是回傳了封簡訊,
告知對方搞錯時間了、是下星期。
即使不喜歡做潑對方冷水的事,
遇到這種狀況也無可奈何,
畢竟對方好像期待已久。

不過如果是討厭的人就罷了。
如果討厭的人跟我說他很喜歡竹內結子,
想要跟我分享沒有薔薇的花店,
我會立刻回應他:
是喔,我超討厭竹內結子(包括你)。

讓對話以句點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