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試了。

最悪な日だった。

好死不死下午生理痛(算的真準)。

早上的題目頗簡單,
下午的題目頗難(當然)。
不過下午的題目最後在考些什麼我都沒印象了~
原本在聽解還蠻有自信的,
這下不知道能對幾題?

中午開始就覺得怪怪了,
準備的午餐也吃不下幾口~
下午果真就發作了,
當下止痛藥也沒有起什麼作用。

今天上課的時候,
和同學討論了一下三級的題目,
其實真要說的話都不難,
只是自己有沒有背熟而已。

最近週年慶,買了便宜的ブーツ,
等不及消費卷了!
再不買我的腳底就要磨地板了~
原本打算多買一雙的,
洋服的話…一樣等過年後再買吧。

題外話…
我真的很不喜歡推銷員,
或是講話很商業很做作的人。
我陪老媽去到某有名的直銷公司作健康檢測(說來話長),
其實根本不用測,
想也知道不會多健康,
這樣他們才可以拿商品過來請你服用,
進而改善體質,
我沒測,也壓根兒不想留資料。

有誰喜歡賣人情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