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聊又在看亂馬1/2的卡通了,
像是沐志近視,緊抱著良牙大喊珊璞我愛妳,
或是良牙和小茜去約會、
亂馬(女)自稱是良牙未婚妻…等,
都很好笑。

想到上次談到喜歡小霞姐的人物:許大夫(台灣翻譯),
原名是小乃東風,豆腐醫生嗎?
(沒想到也是中分頭)
tofu.jpg


老媽剛才去警察局報案。

我們家的人從沒想過,
會在有生之年上警察局報案,
其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只是因為我們家的浴室天花板漏水,
但是對方置之不理,
上次漏水的時候花了4000元檢查,
確定是樓上漏水,
但是對方之後沒再使用浴室,也不打算修,
於是我們家水排乾後也沒在滴水了。

但是事隔半年,
這次的漏水非常嚴重,
不僅天花板儲藏室的牆壁發霉,
連我的吉他都發霉了,
搞不好儲藏室裡有我遺失的多張cd呢,
只是懶得去找。

對方收到存證信函後暴跳如雷(聽總幹事說),
要是對方繼續置之不理+連個道歉都沒,
那麼最壞的打算就是打官司了。
唉!真想搬家,
要是再濕下去,連我的房間都不保了!

話說剛剛在抽屜裡,
翻到友人去年10月從倫敦寄給我的明信片,
突然很想跟他連絡,
不過最近好像跑去紐約了,
怎麼大家都出國了?!
果真在台灣太難混了。

突然想看角田光代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