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沒有什麼氣氛,
也沒有想到要過節。

聖誕夜那天和魚魚在摩斯玩遊戲機,
七日死的介面不太好移動,
鬼每次都撲過來太恐怖了啦=口=!
還被隔壁唸書的小弟瞄了一眼。
不過還好有買到拉茶,
買了五斤米回家,
隔天早上我就手痛了。
(果真不能抱寶包)

今天下午請老劉陪我去師大,
因為不太知道在哪報名,
沒想到報名課程的人很多。
想來想去也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
吃了一頓等了很久的聖誕晚餐,
雖然價格不貴,
但是人手不足等了很久,
我的主菜雞腿來了,
卻遲遲等不到刀子…是要我拿起來啃嗎?
但是無骨雞腿不允許我拿起來啃。

回程買了水煎包。

最近過於肥胖,
隔了一年的冬天褲子有點緊繃…
於是被老媽下了封口令,
就只有晚餐不能吃的命令,
她可是說到做到,
好在我家也沒有多餘的零食讓我破戒,
反正明天就要去吃大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