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友人約在台北車站碰面,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另一個友人推薦的拉麵店…
是很好吃又不貴,
但是吃的好撐,
老闆來幫我們倒茶水時看見剩下的泡菜,
說什麼也要讓我們吃完。

聊到大雪紛飛的法國…
這幾天台灣的確也變的比較冷,
昨天新聞也報導著東京下了初雪。
真的很羨慕可以出國唸書的朋友,
說是羨慕家境好?還是可以出國?
我想都在其次,
主要是……

可以不那麼『現實』吧?

其次是距離『夢想』比較近。

當然也有害怕出國的友人,
只因不能聽到喜歡偶像的新單曲、看演唱會…等,
這種在家長眼中的濫理由,
當然是只有被駁回的份,
最終還是得乖乖的被送出國。

以後或許可以約的友人變少了,
因大家都要各自出國打拼,
以後有機會再出國找友人玩吧~

清閑的我昨天和全家人去吃了星星牛排,
等紅燈變成綠燈…
一堆車子一窩蜂的向前衝~
騎車騎到一半…
車子的後輪竟然脫出鋼圈外!
我還想說怎麼車子扭來扭去的?
還以為是老媽在後座扭動,
路過的機車騎士直說:『你的車子壞掉了!』

在中央車道的我不得不減速,
導致許多車輛在叭我,
老媽直喊:『快讓我下車!』
就逕自一人抱著手上一堆的東西跳車(由此可知我媽是怎樣的人)。

好在是在紅樹林捷運站斜對面,
默默的將機車牽到路邊,
好心人也幫我牽車,不然我實在搬不動。
好像才換不到半年,這麼快又壞了?!

好在今天沒有上山!!
不然我可能死在懸崖下(誇張),
因為我的手機剛好沒電,也無法求救。
之後走了十分鐘的路回到家,
想到因為是星期日,唯一有開的機車行在竹圍,
於是請老弟打工時載我去竹圍,
竹圍機車行生意很好,
其中一個員工就開貨車載我去搬機車…
裡面的小弟人真好~
總之折騰了老半天~
無故花了9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