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才剛回來,
就和老劉他們約了,
老劉的網誌都寫的很清楚,
所以我就寫個大概~
去吃了CHILI’S,
雞柳條好好吃~
600元真的可以去吃晶華的下午茶了!
不過這也倒是有吃飽。

甜點很好吃~這是圖!
Image026.jpg

這是實品,
什麼巧克力火山的?
ㄟ!阿逼怎麼把ㄋㄟ放在桌上!
Image023.jpg

之後去阿逼家打麻將,
老劉多給我四張牌,
怪不得我想說怎麼麻將會超出牌尺呢?
玩到最後我才漸漸進入狀況,
連胡兩次。
我也想賴在那兒不走,
因為還想再玩。

之後老劉提議去淡水吃,
淡水有的店,石牌都有,
於是我們就去竹圍吃ㄧ個人34元的『晚餐』。
吃完去附近的漫畫店逛,
看的我很想租,
但是太久沒看漫畫,
不知道什麼好看,
我們就一直逛,我不斷地問『這個好看嗎?』,
老劉則是回答『普通』或是『還好』。

之後搭上公車就跟老劉道別了,
沒有直達我家門前的公車,還是要再走一段路。

今天還真是有感而發,
往往不經意的一句話,
也許才是最重要的,
這就跟現在看的金田一少年一樣,
一句話裡的矛盾,
往往就是揪出犯人的最佳證據(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