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はよう。
現在是早上九點。

我一邊吃著沾滿番茄醬和美乃滋的烤土司,
一邊用喬治的電腦打網誌,
好在今天早上的天氣非常好,照常的去山上打工。

昨天和友人約在公司附近的天橋,
沒想到台南的友人也有來,
不過這倒是一點都不驚訝。
師大附近有一間排隊排超長的蔥油餅店,
炸蔥油餅+蛋真的很好吃!
排十五分鐘也值得。
之後和友人去逛茉莉,
買了兩張便宜的cd,
也請友人順路去西門町幫我訂單曲專輯。

之後因為我要先離開,
油膩膩還沒吃的蔥油餅沒有袋子裝,
於是我就問友人:『有沒有塑膠袋?』
友人說沒有,
想說那算了,
這時店員從櫃台拿出一個大紙袋說:『你們可以一起用這個裝!』

我急忙:『不用!!不用!!』
友人們問:『幹嘛不要袋子?妳不是要裝東西?』
我:『我是要裝蔥油餅耶!!給我大紙袋幹嘛?!』
大家都笑死,因為我講得很大聲,
店員好像有點尷尬,他可能以為我要裝CD。

昨晚下了課之後留下來跟大西先生聊了一會兒,
因為最近公司來了一個新同事,
在一問之下她跟我是同一個日語中心,
沒想到也是同一個老師教的,
而且進度也差不多。

今天上課前,
老師問全班説:有誰跟ooo認識?
我就緩緩的舉手,
老師用驚訝的表情一直說是巧合,
聽ooo説老師跟他很好,
好到有一起去唱卡拉ok過,
而且好像是在師大附近的全日語卡拉ok,
下次問問老師好了。

最近這幾天聽說要辦同學會,
怎麼辦在8日啦!?
要是不能去的話...我想就另外再約好了??
因為這樣害我晚上夢到以前三丁的同學了。

有點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