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今天是同學會,
首先是大家都遲到。

我大約10點半才出門,
和阿逼約的時間早就過了大半,
然後到了11點才到中山捷運站,
接到小媽打來的電話,
大罵說『沒有半個人到是怎麼一回事?』
連主辦者自己都遲到。

結果在大家都遲到15~20分的情況之下,
站在捷運口的大家就各自聊了起來,
然後人到齊後就緩緩移動到餐廳。

餐廳門口有許多人和警察聚集在一起,
我一邊對阿逼說:發生命案啦!
一邊被阿逼吐槽進入餐廳。
主辦人已經訂了場地,
於是大家就再締下一樓拼起位子,
一直很擔心的座位順序其實也還好,
在此畫了一張座位表:
021.jpg

其實也不用太過擔心和誰不熟,
到了現場其實會有很多好奇的、想聊的,
也不用擔心會被冷落。
大家點餐的時候就請曹老師幫忙點餐,
就說她真的很有老師的架勢。

這時當我想去廁所的時候,
門卻反鎖了,我敲門沒反應,就硬拉門把,
這時裡面傳來28的聲音,說:『有人~』,

我就只好先回位子上了。

過了許久,28回到座位上,
大家問他要吃什麼,他就說他剛剛在澇賽,
只點了杯果汁。
希望他不要知道是我敲門的,
我之後過了非常久才去上廁所......
據我所知他跑了兩次廁所。

我因為不舒服吃不太下,
只點了80元的三明治。
當餐點陸續到齊了之後,
大家就開始提議輪流說一下以前大學所學的及現在的近況...

從18開始逆時針輪流。

大家工作的工作、唸書的唸書、要考試的考試,
大概就這樣。
至於18問到有誰可以跟33聯絡到呀?
我就不小心脫口而出說『魚魚搞不好可以』。
聽說這次名單上聯絡不到的三人分別是:
15、33、34,
33、34兩人的聯絡欄項裏至少還有電話,
15則是一片空白,讓我很想幫她填滿。

輪到我的時候,聊完自己的事,
就跟35聊到一些學校的事,
從我們班轉去他們班的同學...
27首先就先問之前跟他參加同個比賽的是不是我?...等等,
最後最後35就問:『15現在怎麼樣了?結婚了沒?』
有點小尷尬,
腦中想起15要我回答不知道,
我就只好隨便說說,
也算是事實。

其實我覺得沒什麼,
畢竟都已經到了這個年紀了,
也不需要有所顧忌。

之中冒出個小插曲,
突然有一個女的跑進來我們這裡,
就大聲說:『對不起~吃素的來了!』
大家就開始愣住,
有人問:『請問妳是...?』
女:『這裡是開同學會的嘛?』
28:『這裡是開同學會沒錯,但是應該不是你的同學會喔!』
人:『妳可能跑錯囉!』
女:『真的嗎?不好意思。』

待女人離開,大家開始大笑,
這裡沒有人吃素吧?!
當那個女的走進來時,
大家就開始在腦中搜尋這個女人的身影,
大家都在心裡想著:『妳是誰呀?』
當時大家都是一臉狐疑+愣住。

之後就趁機拿出小蛋糕為7慶生,
7:『這蛋糕怎麼突然出現呀?』
大家:『是剛剛吃素的拿來的。』

阿逼因為要去補習就給了我100元先離開,
我問了一些人一些問題,
然後大家一起離開,
我為了省錢點了80元的餐,
結果沒想到是大家平分,
這樣一個人要花230元!好貴!
阿逼要我幫她付的100元根本不夠呀!
原來還要有場地費之類的,
一點都不划算,
早知道點貴一點的餐點。

男生要去天母找水彩老師,
我因為跟老母有約去看家具,
所以就跟小媽搭公車去捷運站,
想說如果之後時間上趕得及再去找他們,
不過看來是來不及。

就這樣,當我回到士林後就傳簡訊給魚魚,
也傳簡訊跟阿逼要錢!(死要錢)
老劉下午也打了通電話過來,
可惜早就結束囉!
我已經在高島屋吃晚餐了~

回程坐捷運我睡的頗熟,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非常累,
我想我預支的體力和精神,
在最近漸漸到達極限。

今天還蠻愉快的啦,
比起上次的必勝客,
不好意思沒有照片,我懶得拍,
等其他人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