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kura0.jpg
因為腳受傷、很累、預定和家人吃飯,
所以今天沒有上山。

早上就索性去了北新庄看櫻花,
一路上都在塞車,
昨天上山時,
聽一個住在北新庄附近的人說櫻花大概只再開個兩天,
從去年就想去看,
今年再沒看感覺很遜,
畢竟北新庄離我家不遠,
看不成日本的櫻花,只好看看台灣的。

光是找個停車位都找了好久,
加上今天非常非常熱!
我忘記帶洋傘,一定曬黑了。
因為天氣愈來愈熱,櫻花也幾乎不開了,
沒有報章雜誌報導的那麼多,
我希望的是像雜誌上那樣,
能夠踏櫻花瓣而行。

櫻花是很美沒錯,
尤其是一陣清風拂來,
那花榭婆娑的櫻花雨很美,
但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賞櫻就是不能在出太陽的日子觀賞,
有點綿雨也沒關係,
那樣才有賞櫻的氣氛嘛!
sakura01.jpg
sakura2.jpg

不管是下大雨、或是出大太陽的好天氣,
都會讓我的遊興減半。
之後就走去一旁有名的草仔粿店裡排隊,
人海排的很長,
還有人乾脆就帶了本小說和漫畫來看,
不過也沒有等待多久,
仔細想一想,媽媽上次排隊,
是在遊樂園幫小孩排隊,
而我上次排隊,是演唱會?

總之為了不辜負我們排隊排那麼久,
就買了10個粿,
現在正在煩惱吃不完,
變成我明天要帶去公司當中餐吃了。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