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突然被痛醒,
喉嚨和右耳好痛,
被病毒入侵,
似乎是要感冒了。

去到公司,老闆他們發現我的狀況,
立刻就泡了杯濃度高的茶要我喝下,
然後還給我吃了三顆兒茶素藥丸,
我不得不說,吃完之後症狀真的有比較好。
立刻發起小燒,
感覺體內正在跟細菌搏鬥。

下班前還給了我一些粉,
要我帶回家吃。
最近身體猛出狀況,
搭捷運一路上我一直怕有人踩到我的右腳。
發燒的恍惚感真的很不錯,
眼皮稍微發燙,閉起來很舒服,
就這麼打瞌睡睡到竹圍。

自從到這新環境上班之後,
比起以往的公司環境和老闆都好太多,
所以沒有什麼怨言,
連老闆他們請的印傭都很好相處,
也因為拜她們所賜,
我們也才不用掃廁所和丟垃圾。

上週才去領ken的CD,
日幣真是漲的太恐怖!
光單曲就要近台幣600元……
照現在我們公司進口的商品來說…
每100元就要漲30元,這數據很嚇人。

最近在公司對日本寫mail的次數變很頻繁,
第一次幫老闆翻譯日本社長寄來的信件,
花了我不少時間去理解,
我應該要考慮去唸商用日語。
之後將信件列印下來,
晚上上課時再帶去補習班請大西老師幫我檢查…
結果錯了一個小地方,
『掺有綠茶的玉露』(酒名)這個單字。

據信上所寫,日本的社長四月初會來台灣,
有幾天要和老闆去到屏東開會,
忙有關靜岡直航機和進口商品的事,
看來那幾天會比較輕鬆。
雖然不能說是很好的工作,
但是至少是能夠學習的工作,
希望能快點把上個月卡債付清(6000多元-衣服+食事)。

等等來去看篤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