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螃蟹.jpg
公司裡的螃蟹,
他們會想盡辦法爬出魚缸外,
互相疊羅漢,很可愛。

今天中午去郵局寄東西給友人,
因為沒有適當的箱子,
郵局的人就給了我box4,
也就是長達90cm的海報箱,
雖然裝的進去,
但是東西也沒有那麼多,
我猜友人收到的時候一定會嚇一大跳吧。

當我和某個友人久久沒有聯繫時,
就不由得想起我和他之間的相處關係,
例如...兩人之間對彼此也沒有多大的影響,
或是想到最壞的就是即使沒有對方也沒差,
雖然覺得以前的種種回憶很可惜,
但若是對方先離我遠去,
那我也就捨棄這段關係也沒有關係。

想到這麼遠之後,
電話鈴聲響起又將我拉回現實,
電話的另一端就是久無聯繫的友人,
也因此這段奇妙的友誼關係得以延續。

菊花的圖案很難畫,
總之我就先以圖片去做顏色變化,
如果是這樣的鑰匙圈,
應該也不難看吧?!
logo就再慢慢想想看,
偷用公司的設備印了好幾張。

想吃飯店下午茶或午晚餐的念頭還是沒變,
下週找一天去吃,
以不用花到自己的錢為前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