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的中指指頭被蚊子咬了,
究竟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被咬的呢。

我這個人呢一般來說,
只要是我能夠做到的事,
我都會盡量去做、或幫忙,
除非是討厭的事,才會去逃避而拒絕。
當我幫了對方,
最後的結果卻是失敗的時候,
我的低落感會比要我幫忙的人要大的多,
這算是一個缺點。

最近忙裡偷閒。

與其說忙裡偷閒不如說是在忙碌的時候,
找時間去做別的事情,
自己想要做的事或預定的事可以因此捨棄,
正因為是有計畫性的,
凡事都有輕重緩急,
找尋克服的方法,
可以幫助自己跟時間的同步前進,
而不用擔心喘不過氣。

收到友人的來信,
我真的非常高興,也笑的非常開心!
情境式的幻想真的很有趣,
要是美夢可以成真就好了(某菊友的XX的生日願望?!),
看完還真想當下寫信回友人。

說到這個,
我早晚搭捷運都是睡到不行,
感覺會睡到哪天脖子長骨刺。
當我睡醒快要到達紅樹林時,
發現我前方有一個穿西裝的外國人,
不知道為什麼想起魚魚說的義大利人(黑手黨?),
然後就又逕自笑的很開心。

最近只要想起好笑的事就會笑個不停,
以某角度來看,
這個時間點算是很幸福的。

當然會盡量笑的不要太明顯,
我笑點真的很低(限心情好時)。

只不過那個外國人不是長髮,
而是短髮,
我喜歡的短髮造型還有宮城良田的髮型...
所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