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辛苦會長和菊友們了,
因為我很期待做出來的成品,
所以做的十分起勁,
剛剛按魚魚上傳的成品給喬治看,
他也覺得很不錯。

我在製作過程犯了一個錯誤,
那就是老劉的菊花logo色弄錯啦!!
真對不起她,
ymck:0.60.55.0,我記成0.60.0.55,
結果從漂亮的粉橘色變成芋頭色,
我雖然當時覺得該顏色很奇怪,
但是想到老劉做的另外一款是紫色,
就不疑有它......抱歉呀。

昨天在做完檔案之後傳檔案給魚魚,
至此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今天竟然給我停權了(大怒),
多半是公司的電腦有病毒吧?!
只是這個帳號我從國二開始用了十年了(密碼也十年沒改過...)
要是沒了我會很困擾,
畢竟很多東西都是用此帳號去申請的= =,
連絡客服也很麻煩,
誰記得十年前註冊的資料呀?!

就在剛剛收到奇摩的信件,
說我必須要繳交款項2007元,
我又沒申請什麼也沒用拍賣信用卡,
我不懂這有什麼好盜用的,
唉,最怕麻煩事了。

昨天上課遲到,
沒想到只有我一個人到,
賺到跟老師ㄧ對一的時間,
真羨慕某同學可以常去參加握手會,
我覺得不管有沒有閑,
有錢比較重要。
下課大家在聊演唱會的事,
我就講給他們聽自己肋骨都快被擠到變形的軼事,
這段往事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不過好像沒有機會再被擠到變形了(肋骨和內衣),
這一點有點可惜。

周一去復健,人很多,
即使穿了雙貴的鞋子去也還是被噓。
最近愛上竹圍越南小吃店的蝦醬麵、涼拌麵、炒河粉和生春捲,
好吃又便宜,
我決定竹圍第一名頒給越南小吃店、
第二名是鴨血臭豆腐煲。

有去竹圍的請一定要去試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