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拿了ken的CD,
還有蠻多張想買的CD被我排到了5月領了錢才能購買,
好在最近日幣稍微穩定了些,
又便宜了不少,
這樣ken的CD就蒐集差不多了(日盤),
S.O.A.P還差一張DVD…

這幾天覺得有點衰?
我的悠遊卡又遺失了,
整個票夾遺失就算了,
裡面還放了i-cash…
一共連票夾在內損失500元,
那i-cash還是2004年的限量款,
唉,希望事不過三。

每當即將會發生不好的事情在自己身上時,
多少都會有靈感。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我明明知道有可能會掉,
卻還是放進上衣的口袋,
上次明知放包包騎車會掉,
卻還是放進包包,
也就是說我的票夾不管放哪都會遺失,
昨天原本連車鑰匙都要跟票夾放在一起,
好險沒這麼做,
不然就沒車可以回家了。

同事從五月開始要跟我上同一班的日文課,
其實我很壞心,
口口聲聲對她說妳要來一起上課也沒關係呀!
心裡卻不這麼認為。
我這個人一向公私分明(公事、私事),
這樣感覺沒有隱私,
而違心之論也通常會實現,
最不希望發生的事也偶而會發生。

雅虎的帳後開通囉~
只是以後不能買拍賣了,
其他功能都還能使用。
要是沒有雅虎帳號,
不就意味著無名也不能開了嘛!
大家還是快點去改密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