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昨天的聚會我等了35分鐘,
早知道就跟老媽一起出門了。

昨天和兩方朋友們討論了很多事情,
存錢最大的目的還是出國去玩,
之前去了兩次日本,
每次都是存款歸零著出去,
回來剩個一萬元。

說到旅遊,
沒想到峇里島是spa、水上陸上活動,
就這樣過五天,
我實在沒有辦法接受這種行程,
雖然知道那邊的生活都很慵懶,
很適合放鬆心情,
但是我寧可花30000去別的國家看看不同的建築、文化、風情,
深度旅遊很不錯。

想去的國家有:
1.俄羅斯
19-21.jpg
我想去看洋蔥型皇宮和教堂啦!
自從聽到友人去過俄羅斯自助後,就很想去看看。

2.荷德比法
最近老媽一直慫恿我買機票,
我對荷蘭的木鞋、羅浮宮、情有獨鍾,
雖然已是四個國家,
但去到德國時可以順便往上繞去波蘭嗎?
歐洲每個國家都黏在一起很方便,
台灣果真是海島,
去到哪都蠻不方便的。
可以的話去歐洲想去看米雷的原作。

3.西班牙
很想去看一下Tapies的原作和以前老師常去的圖書館,
畢卡索的故鄉。

4.義大利
不是為了義大利人才想去的...
想去羅馬、希臘、骷髏教堂。

5.泰國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去泰國?
感覺每個人畢生都要去過一次?

6.埃及
去金字塔看木乃伊、去開羅博物館。

7.韓國
滑雪、吃好料、攤販。

8.捷克
童話故鄉,大學時名列最想去國家第一名。

9.北歐國家
去北歐國家像是挪威冰島可以看到極光,
可以住在冰砌成的小屋觀賞星星。

10.中南美洲
像是墨西哥附近、加勒比海、祕魯、看看印加帝國的古文明也好,
親戚有人好像打算要去阿根廷玩,
會去南美洲玩的人好像不多,
復活島的摩艾石?

東南亞可能因為以前去過,
所以不是很想去,
感覺都大同小異,就是四季如夏、海邊,
另外像是印度、柬普寨有古早文明在的地方,
世界十大奇景都很想去。

呼~夢話說完了,
還是實際一點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