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菊花聚會之前,
我自己一個人衝去SOGO,
Richard Blanc的蛋糕捲,
原價160元的小蛋糕捲,
只有今天是150元買一送一。

由此可見吾對甜食的執著。

這個法式蛋糕捲一共有三個口味,
分別是巧克力水果太妃糖(焦糖)提拉米蘇(拿鐵)
我當然三種口味各拿一條囉。
招牌是太妃糖蛋糕捲,
要吃之前先將太妃糖淋在上頭,再切來吃,
太妃糖不會甜、甚至帶有一點苦味,
淋在蛋糕上吃的甜度可以說是恰到好處。

▼忘記拍焦糖蛋糕捲,貼張海報就可以了解有多好吃
533.jpg

提拉米蘇的也不錯,
咖啡味很香濃。

再來是賣蛋糕捲的店員(我猜是主管,因為穿西裝),
他在跟我介紹蛋糕捲的時候,
說巧克力蛋糕捲就比較普通,
回家一吃還真的很普通,
只不過他的水果放很多、奶油也很紮實。
蛋糕捲.jpg
蛋糕捲2.jpg

謝謝阿逼家幫我冰蛋糕~

昂貴的蛋糕果真有差,
在於即使冰在冰箱好幾天,
蛋糕都不會變硬,拿出來吃也還是軟軟的,
中間的奶油也不會變很硬,
甚至會像幕斯、冰淇淋那樣綿密,
說真的,
要不是一時興起,
我應該有生之前都不會去買一條160元的瑞士捲,
感謝這個優惠。

值得一說的是,
我去排隊的時候雖然才剛開門15分鐘,
焦糖布丁等就都賣完了~只剩原味布丁,
Richard Blanc有名的還有焦糖布丁
下次去吃吃看。
一小個60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