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看著一本封面是松潤的時尚雜誌,
喬治剛好回到家,
那本雜誌是他的,
他要我告訴他一些後面的企劃內容,
結果看了一下,
不外乎是教你把妹搭訕的技巧之類那種企劃而已...
走到客廳,
想說把雜誌拿給喬治,
沒想到客廳坐著他前女友,
對我說:哈囉!

ㄜ~嚇死我了!
我沒穿奶罩耶!頭上還用浴巾包裹起來。
我哪知道她在客廳阿?!
都快12點了耶!

後來他們就去吃宵夜,
喬治吃了一個小時後才回來,
半夜我還沒睡,
就想說出去找喬治說話,
但是沒看見半個人影,
浴室傳來細語聲,
我敲了門,喬治沒有回應。

隔天我問喬治,
他說早上送他女友回去了,
連我媽都知道她住我們家,
看到喬治床上鋪著兩套棉被和枕頭,
我也才恍然大悟。

等等!
該不會昨晚他們一起洗澡吧!?

我這樣跟媽媽講,
媽媽說太害羞了她不敢問,
還有我媽不敢問的事呦?!


屁股要爛掉了,
坐太久屁股都會很痛,
今天一整天都在看日劇-アイシテル〜海容〜(愛與寬恕),
沒想到就一次全部看完了~

劇情其實就很社會小說。

描述被害者家庭與加害者家庭,
在經歷一次事件之後的演變過程,
圍繞親情的深度社會性探討,
我對於大打親情牌的劇情最招架不住了,
母親對於孩子的愛與教育,
這片子的題材算是很好的教育資料,
看好幾個小時,
也哭了好幾個小時。
BOSS第一集就看不太下去耶...只有我是這樣吧!?感覺之後緯來會撥。

害我隔天腫著眼,變成超級大雙眼皮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