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友人很早就結婚了,
其實早結婚沒有什麼,
這年頭早婚幾乎都奉子成婚的多,
但是同事友人的朋友結婚,
卻是相親結婚。

這一點讓我很驚訝,
我一直以為這種事不太可能在跟我們差不多歲數的年紀中發生,
害我以為又是哪來的指腹為婚,
但是事實證明並非如此。

女方從小到大都是乖學生的類型,
給人的印象就是乖巧、聽話、成績也不錯,
畢業後就在新竹老家竹科那兒工作,
相親不知是誰介紹的,
男方也是當地某私立大學的教授,
年齡相差十幾歲。

先不論雙方是否看對眼,
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持續了一年左右,
男方開口提了結婚,
主要是因為每當兩人要見面時,
男方都要開車往返接送,
倒不如就結婚住在一起,反正遲早都要結。

我想這其中一定還有年齡等壓力,
畢竟男的年紀也不小了,
但是他們還沒有生小孩的打算。
這樣其實也還好,
好處有以下兩大原因:

第一、雙方都有各自的工作,沒有經濟壓力

第二、沒有小孩,所以不會累的半死

所以我認為即使早結婚,
自己還是擁有工作(經驗)的來的好些,
也不用怕以後離婚不能夠養活自己,
而且也不用看老公臉色,
更不用怕被老公瞧不起。

再來一點,
女方要是沒有擁有主見或興趣的人,
通常都會比較早一步走進家庭!
鑒於我媽相反性質的不良示範,
我想結婚這條路距離我還很遙遠。
(我媽是太有主見,加上興趣被家人阻撓...)

至於男方方面我就不再多談了,
年輕的女人最好,是吧?

同事說:比較乖的女生好像比較容易早婚。

我倒是覺得比較容易吸引年紀大的人吧?!(男方容易被女方騙到手)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老劉,
反而會很想跟同事講說,
其實有些乖的女生也是會想很多很多,
反而不敢結婚呢。

後來仔細想一想,
老劉也不是"非常乖"的女生,
不然就不會上課偷傳紙條(共犯)或偷吃芭樂乾了,嗯哼~

還有,
我拿到了這樣的一包面紙...= =
ST832395.JPG

這樣不會有幫他打廣告的嫌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