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早上和媽媽去晶華酒店吃免費的早餐...
即使只剩下一小時,
卻還是吃得超級稱,
我拿了不少東西,
烏龍麵真是極品呀!
冷烏龍麵也很好吃~
如果吃的下我就各吃兩碗了...
燕麥粥也超好吃呀!夠黏!
Image050.jpg

連納豆配白飯都嚐試了,
冷燻鮭魚片好好吃~
還偷帶一個優格走,
優格上次我在city'super買一個特價15元...

到上面的房間休息一下,
晶華的浴室比我房間還大。
房間看出去的景觀很不錯,
可以看到101和新光大樓。
Image051.jpg

在浴室量了體重......
天呀!?!!
我真的胖了整整5公斤!
受到不小的打擊,
體重器上顯示出來的數字是以往沒有過的,
以後真的要忌口了,
太常吃吃到飽了。

之後就去博物館看展,
這兩天看展看到我都膩了...
我跟喬治說我們要去看展,
喬治說:喔ˊ你們要去看微笑兵馬俑喔??

......屁啦!!!
最好兵馬俑會微笑啦!
不被秦始皇罵死才怪!
不過他有在注意新聞這真是令我驚訝,
有些友人都不知道什麼展覽的訊息呢。

老媽好像很喜歡古代歷史的文物(我現在才知道),
還很白痴的問我說:以前怎麼就有豬了?
= ="這要我怎麼回答?
我比較好奇他們怎麼知道豬可以吃?(白痴)

我對歷史本是興趣缺缺的,
但是我喜歡漢代文物,
國中時,
在故宮展出的漢代文物展我就去了兩次...

這個展覽比我想像中還不錯,
雖然展覽品沒有想像中多,
一下就逛完了,
但是比昨天的龐畢度好......

巧遇建中做為考場的能測,
也人很多,但是看展人算普通。
我原本是以為文物展是沒人會看的...

今天好熱,
南門市場的蜜汁火腿,
好想吃~

但是不能吃。
發福這件事在親戚之間流傳,
認為怎麼可以誇張到這種地步,
真的瘦不下來的話,我要去買一箱小肚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