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完全全忘記今天是父親節耶!
因為菊花會聚會玩的太開心了。

吼!
說真的大家都很鄉土,
30個裡面只有1個帥哥吧!?
阿逼還幫男人分類,
真的很好笑。

下次可以玩玩看人生遊戲,
只是要想的更多了。

晚上雖然下起小雨,
卻還是跟老媽去sogo吃晚餐、逛一下,
去到家樂福,
我的西洋芹又賣完了!!
難不成真的要早上去搶了嗎!?

上周三(5日)去醫院照了超音波,
果真如我所想,
我小學就知道了呢!!
ㄧ邊做檢查,
被黏黏滑滑的液體滑過身上的感覺很微妙,
我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似的,
一直咬緊下唇憋笑,
唉呦~都快憋到內傷了。

而且原本不痛的,
經過這幾天的檢查,
都會變的有時刺痛了啦!!

檢查的報告等15日再去看結果吧~
剛好是今天幫我做超音波的主任醫師,
前一位患者還被醫生說要先動手術才能知道那是什麼。

在搭醫院的接駁車時,
突然想到同事說要去吃吉祥小館有點麻煩,
可以建議他搭接駁車、又免錢,
吉祥小館,會讓我想到金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