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都吃的很清淡。

說是清淡,但是營養都蠻均衡的,
重點是我喜歡吃呀!!

而且老媽一天比一天狠,
偶而可以吃到不錯的辣炒年糕之類的菜色,
但是平時每隔一天就會吃ㄧ次蔬菜系列。

蘋果、西洋芹、水煮蛋、紅蘿蔔、蒟蒻切丁,
加入100克的原味優格拌來吃,
真的很好吃耶~還可以灑上核桃或葡萄乾。

老媽之後嫌麻煩,
就將西洋芹、紅蘿蔔切成像美式餐廳那樣粗粗長長的,
直接沾低脂的美國沙拉醬吃,
該沙拉醬酸酸的,光吃醬我也高興。

吃了幾天我覺得我都快變成小白兔了。
當然還會搭配雞肉或豆腐等。

像芹菜那些雖維生素C含量豐富,
卻也不能吃太多,
白天吃的話很容易曬黑之類的~
所以都盡量晚上吃。

今天開始西洋芹在家樂福特價中,
明天要去搶一下了。

昨天在噗浪有說到,
我的小腿痛到無法走路的程度,
昨晚又被倒下的機車壓到,整個狼狽且禍不單行,
真的很感謝好心人的搭救,
不然在綿綿細雨中持續被壓到兩腿爛掉嗎?

今天上班還遲到(走太慢+上下樓困難)...
原本想說要去看醫生,
可是...




我不想露腿毛啦!!!!!!!!!!!


真的很想罵髒話。

聽說超過24小時腫痛的話要熱敷+吃藥,
我已經48小時了啦!

現在是兩腿大蘿蔔的狀態。

阿!還有魚魚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