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遠跑到永康街附近友人家玩wii,
友人們都覺得我瘋了,
其實我也沒那麼喜歡玩wii,
單純想跟大家見面不行喔!?

中午去永康街某知名拉麵館吃了明太子拌麵,
真是好吃~
拌麵料還可以自己任選四種,
我選了起士條、醃漬鮪魚、海苔絲、高麗菜,
明太子跟起士頗搭呢。

對運動類的遊戲真的沒什麼興趣,
加上那個來第一天,
不舒服也一整個不想動!!!
後來不知道是玩了什麼遊戲,
其中有一關節奏遊戲,
大家都破不了黑眼豆豆的旋律關,
我看了大家輪流挑戰都失敗,
輪到我時,一次就過關了~
只要手動的遊戲就還好不會影響到肚子,
加上又在旁邊看他們破很多次,都記起來了。

玩到晚上七點,
友人父母陸續回來,
給了他們我從淡水帶來的伴手禮--魚丸。
還有,
他們怎麼可以人這麼好呀?

之後就去吃晚餐,
因為沒錢就被同學請了...

回程又去友人家聽了古典鋼琴演奏會,
當場學了一首簡單的曲子,
和友人來個久違的四手聯彈,
拿了一些copy的樂譜。

週一要上班是心理上的疲倦,
週五則是生理上的疲憊,
真要說哪天比較累,
我會說星期五,
因為真的可以在看電視的時候睡著,
想要睡前看本漫畫也都會睡著。

最近為了一些私事,搞的很忙很累,
那都是自找的,
只希望可以快點放下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