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離職成功了。

她的離職理由還是我幫她想的,
我歪點子最多了。
雖然很爛,
但是至少不會讓老闆有辦法去挽留,
是個很成功的離職理由就是了。

最近公司也在找新人,
說真的,
低薪資、要求卻很高的工作,
就算真的進來了也不會待很久吧。

最近聽到主管打電話通知面談的人,
很多都是有在日本留學過的,
或是在日本學過設計等的,
跟老闆想要找的網路行銷可以說是非常有差距,
但是他們又覺得可以找到會講日語、又可以會設計的人,
對他們來說是最好~

但是薪水不好啊!!!

留學回來還拿低薪,也太過於廉價了吧。

還有人考過3級和4級,
在履歷的聽、說、讀、寫上面都寫:精通。
真的假的呀!?那麼強。

在這兩天的對話中,
聽的出來他們很有意要培養我,
但是!
我希望的是薪水可以高一點,
還有我只對美術、日文有興趣,
除此之外要培養我其他方面的專長可以說...我自己都意興闌珊。

很難去強迫自己學不喜歡、也不習慣的領域。

日文課也打算放掉兩個月,
原因~除了老媽看不到進步之外,
自己也沒錢去補習,這一點很可悲,
仔細算算,要是沒去補習,
自己的零用錢可以多很多,
一年也可以省下幾萬元。

但是沒補習,除了工作之外就毫無樂趣可言,
日文檢定也可以讓自己有個目標,
達成之後就再另尋目標(先達成後再說)。

還沒領薪水,
8月的開支是負3000元。
這也意味著,
9月要還債了。

不知道為什麼老闆這麼重視履歷要有照片?
周日有不少人要來面試了,
緊張!
不知道新同事好不好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