頗忙。

覺得有點疲憊,
每天一到公司就是上網查資料!!!!

查去日本的時候要去哪玩、要買什麼、要住哪...
真是搞到一個頭兩個大。

也因此我這個月工作上錯誤百出,
不僅貼紙印錯3000張、款項寫錯...等,
但並沒有非常在意,
反正總會有補救辦法嘛!

船到橋頭自然直。

從七月就開始就在計畫的日本之旅,
終於在老媽的幫忙之下,
上月底順利開票,
算是犒賞自己工作的辛苦(哪裡辛苦)。

長榮航空在過年時期的機票,
實在是貴到不行,可以漲到8000元以上,
加上老媽對我講了一些話,
讓我決定拉車到北海道(其實是因為到新千歲的機票都需後補了)。

要是我再早一個月買,
機票10000元就可以買到了說。

明年過年在2月中旬,
好巧不巧的,
札幌的雪祭正巧是我們要去的前一天結束,
小樽的雪燈也是在我們去到日本的第二天結束,
在我的行程上根本沒辦法趕上嘛!!!
其他地點的祭典就又離札幌太遠,
車程實在不順。

而且去的那天巧遇六、日,
能不能順利買到車票才是重點,
這樣也好,省下雪祭的錢,
加上飯店過了雪祭也會降價,
決定去函館住高級溫泉旅館了(希望錢存夠)。

這次是比以往還標準的觀光客行程,
喬治第一次出國,
就要讓他體驗零下18度冷到會罵靠杯的極限之旅,
對我和友人來說,
也算是第一次自由行到這麼遠的地方。

資金來源當然是靠自己,
這次怕大家覺得自助太寒酸,
所以走半奢華(奢侈)路線,
而且連喬治的一半旅費也是要靠我掙,
還差一點點...= =
他光購物費就給自己存了兩萬。

沒有跟親戚講,
老媽在煩惱過年時要怎麼跟親戚們說我們兩人的下落,
被說窮人家還敢學人家出國,
我想說的是,
窮人家也還是有慾望跟夢想。

在窮還是不能忘記享受,
工作就是為了能出國玩,
要是連存錢出國旅遊的目標都沒有了,
我還真不知道工作是要幹麻。

要玩還是要趁早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