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課後,
生平第一次去百貨公司幫忙,
雖說週年慶,
但是人還是只挑自己想買的買,
所以不能說賣的多好。

很久沒有久站,
站了五小時就開始腳痛了,
偶而就去逛逛、再吃吃其他阿姨給的自家產品,
原本想說下班後買個什麼特價商品回家,
卻什麼也沒買,只花了車錢。

很受不了明明是週末假期卻還要上班,
像喬治那種很愛賺錢的,
還覺得我這樣很好。
有時候會覺得現在的工作很好、很閑、又可以學日文,
但是遇到不喜歡的工作卻又覺得討厭、沒意義,
因此每個月都會有幾次讓我想立刻離職。

但是離職後,應該很難找到跟日文相關的工作了,
不想回到最初每天都是設計的工作裡,
心情多半些許複雜,
其次是覺得找工作好麻煩。

原先預定年底前可以存到十萬元,
買了過年的機票就不到十萬元了,
不過這次旅程的住宿比以往都還要便宜,
溫泉旅館一晚要價台幣5000的預訂取消了,
拿去安排別的行程了,
我還是覺得很可惜,
其它的冬季tour、住宿等都已經預約完畢。

再來就要考慮服裝了。

話說,我早就知道結果會如此,
雖不意外卻對於他的態度感到火大。

我的LV包包被弄壞了!!所以還沒還我,
是說弄壞就不用還嗎?!
讓我想起以前借新書給高中的某人,
結果還給我時已經變成租書店的二手書,
當下真是怒不可遏,
昨天我突然一問,老媽才鬆口,
我才不管喬治跟他有多要好,
我跟她一點都不熟是事實,
道歉一句總是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