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晚上,
喬治他們一群人要幫朋友去慶生,
大家訂了個主題,在好樂迪慶生。

主題是『不搭』。

我一回家,
就看到戴著假睫毛頂著濃裝的喬治= =,
還貼了雙眼皮貼,
他女友還專程來家裡幫他化妝,
借給他一件像是瑪麗蓮夢露的薄洋裝,
內搭小可愛,外加一條黑色亮皮寬皮帶,
穿了女友的黑色的奶罩、老媽的肉色厚奶罩,
當然背後的鉤鉤是勾不起來的。

我說下半身的內褲穿四角褲也太怪了,
就拿了女用三角免洗內褲要他換上,
喬治嫌太薄,不敢直接穿上,
於是就隔了四角褲套上,
他穿上去後,我笑到肚子快痛死,
很噁心,噁心到不行!!!
媽媽便要他脫掉。

還有一頂像age孃的金色長卷髮,
將瀏海旁分,戴上細細的圓形夾式大耳環,
我幫他將旁分的瀏海別上老媽的珍珠髮夾,
頓時有種幫妹妹打扮的感覺(嗚)...

晚上出門怕腳會太冷且腿毛太多,
於是借給他我今天穿去上班還沒洗的黑色內搭褲,
看起來就跟女生一樣,
要他將走路有點外八的姿勢改掉,
再加上媽媽借給他昨天新買的黑色長外套。

問題來了,沒有鞋子!!!

他說穿夾腳拖就好,
我說這樣也太不搭了!
他直說這就是今天的主題呀~
後來認為這樣穿實在很難看,
於是我想起上個月公司的主管,
有送我一雙她不要的黑皮鞋,
我穿起來雖然有點太大,但下雨天穿都不會濕,
喬治穿了之後,
直說這鞋子真俗!
很像參加鋼琴發表會穿的,
沒辦法,
我不穿高跟鞋,
就算有,他也擠不進去。

最後幫他噴上versace的香水後,
媽媽就陪他下去牽機車。
看著他的背面,
穿大衣又配內搭褲,穿那雙發表會的鞋子,
感覺就像我平常穿出門的樣子嘛!!!="=

只是那頂假髮讓我想到酒店...
我想他也只有濃眉跟打扮不搭吧。

他直說搭電梯怕被人發現,
我倒是提醒他不要騎車腳張很開。

後來聽他說他在淡水好樂迪門前等同學時,
很多路人都在看他,
結果只得到第二名,
第一名是全身上下都穿海綿寶寶的人(真大膽!)。

不過他倒是成為大家爭相合照的話題人物。
george.jpg

當喬治穿了奶罩、化妝、卸妝後,
才能體會當女人的辛苦,
不過他好像樂在其中,
因為他原本就很喜歡打扮。

恩,我也這麼認為,
我應該要是男的吧~
連無名指都比食指長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