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過12點,
卻沒有注意到手機簡訊的聲音,
就可以證明我已經熟睡了。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淺眠常做夢的人,
早上老是很沒精神,
沒想到手機簡訊聲卻沒有將我吵醒。

一旦過了今年的生日,
之後的日子就會過得很快。

FB有外國人寄信給我,
而收到的第一封祝福的簡訊,
竟然是一個久沒聯絡的大學友人,
真是令我受寵若驚~
菊花會也只收到老劉的簡訊,
所以真要比的話老劉是第一個吧,
和魚魚在噗浪發表的時間差不多。

至於阿逼則是一次都沒有收到過,
當然金八更不用說了。

更令我意外的,
我阿姨竟然也傳簡訊給我,
會傳簡訊給我不令我意外,
意外的是沒想到她會打字呀!!!
她還在用nokia3310。

不過今天手機被忘在房間的枕頭下,
都回家才看到簡訊。
謝謝各位。

最近蠻多煩惱的,
我自認是個知天命的人,
但還是會想去冒險或放手一搏。
這次雖然買了小蛋糕,
但是也沒慶生,自己買就自己吃,
沒有許任何願望,
煩惱或許也不會消失。

平淡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