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高高興興出門旅行很令人興奮,
但是卻為了行前準備花了大筆金錢實在不值得。

禦寒褲,搞不好只穿個一天,
包包、衣服去日本再買不是更好?
耳罩一個就夠了吧?

很多林林總總的費用,
只為了「短短的八天」做準備,覺得實在沒有必要。

和友人去後車站買了紙浴巾,
主要是不想要毛巾或浴巾沒乾就要帶著走,
加上有可能洗大眾溫泉,
也買了35元的耳罩給喬治,禦寒兼安眠。

有人說旅行是在考驗友情,
我覺得光是行前就在考驗階段了。
搞不清楚狀況的人也很令我感到苛立つ,
覺得連要去的地理位置在哪都不了解,
更不用說自助旅行了,跟團還比較輕鬆吧,
還問說去那是幹麻?真是令人傻眼= =
去那幹麻不就是你的課題嗎?那你幹麻自助呀...

某次上課,老師問我去過神戶嗎?
我:「恩,去過芦屋。」
「喔~那是高級住宅區耶!神戶是不錯的地方。」

我心想:騙人!不是有發生過殺人事件嗎!?

於是就說最近殺人事件很多,很恐怖,
老師可能只注意整形的市橋嫌疑犯的案件吧。

假日都好睏,也沒什麼好寫的,
最近做運動可能不標準而拉傷,全身肌肉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