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澤帆布包提手部分快壞了。

說真的這帆布包真的很耐用、終身保固,
只是我很不愛惜。
之前,京都的一澤帆布在鬧兄弟鬩牆...

一澤帆布原先就是三弟信三郎經營的,
但以前就沒經營過的大哥回來爭取到經營權,之後信三郎就只好自己開分店,
現在大哥經營的本家好像閉店了(也就是我買的那間),
如要維修,也只得拿去原本身為經營者的三弟開的「信三郎帆布」店裡維修。

維修費不知道是多少錢,
加上機票、交通就不划算了,
更何況修理包包有可能還要花上2、3個月以上,
很多人都是用15年以上才壞,
我的才用5年就壞了...= =

好想再買個包包。

最近在公司接到很奇怪的電話。

對方是聲音低沉的女人,
講話方式是每個字都黏在一起,
她快速的講明目的:
「我們有個活動有優惠券,想邀請貴公司單身的同事來參加,
請問你現在想到的是誰?請告訴我她的姓名,我將優惠券寄給她。」

我:「蛤ˊ?!」
因為他講太快了,講話又黏在一起,聽不懂。

於是女人又再重複一次。

聽完之後我回答:「呃...應該不需要。」

女人:「或許你的同事需要,給同事一個機會,幫她結成姻緣...」之類的...。

我遲疑了很久,因為我在想要如何對她的話。
「......應該沒有你說的人,我們這邊都不需要。」

女人就有點急,感覺有點惱火。
女人:「給同事一個機會,你想到誰,你就告訴我她的名字就好了!」

我:「= =那你稍等一下...」我想說轉交給主管去處理好了。

正打算要按轉接鈕的時候,就聽到電話那頭傳來女人大喊:
「ㄟ!!!小姐!!妳等一下.....」

嘟、嘟、嘟、、、就掛掉了。


有鬼!!!

後來隔兩天,同樣的人、事又發生一次(包含大喊),
我就跟同事講,同事就說她之前也有接到,
很盧的女人。

總之在公司接到各式各樣的推銷人員都有,
最常的就是關鍵字行銷,還有借貸款、設計印刷、訂報紙、銀行、律師事務所...等,
沒想到還有推銷姻緣的怪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