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好煩好煩!!!

或許就是這麼心煩氣躁,
才會身體不正常,
才會變得要去看婦產科。

常被說看起來很快樂、沒壓力的人,
哪還能說我的壓力就是不知道我的壓力在哪裡。
我只是覺得時間非常不夠用,
很想好好地放假休息,
現在想到很快要出國了,就覺得很疲憊。

我家在跨年前多了幾個家庭成員,
就是以下這兩隻布丁鼠,
聽說是因為他們軟軟觸感和顏色所以被稱為布丁。

Image057.jpg

一回家我就聞到空氣中彌漫著不尋常的味道,
果真在房裡出現了寵物!!
一看就知道是很無聊的喬治帶回來的。

坦白說,我沒那麼喜歡(養)動物,
很可愛沒錯,卻又有很多現實面,
例如要照顧、把屎、把尿、餵食、食費、長大後的居住、萬一死掉的話...等,
想到這些即使再可愛我也不會養,
而且我怕臭、怕有菌、怕麻煩。

老媽在花蓮聽到我說家裡有養老鼠時,
直叫我弟拿去丟掉,就跟以前家裡養白鴿一樣的下場。
這一大一小的布丁鼠,大的是黃色花紋,小的是灰色,
兩個很會爭餅乾吃,大的也很會欺負小的,
我的習慣是看到他們食物沒了,
就趕緊添加,但是這樣好像會害他們變肥,
但他們也毫無節制的吃。

後來發現他們平日運動的滾輪裡有尿...

該不會是邊跑邊尿吧...

噁!!!

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