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事?

最近的淡水很奇怪。

今天早上新聞報出中山路的女警舉槍自盡,
讓我想起之前我講過的超商傳聞(我家樓下的超商的店員被槍殺),
而在看到這則新聞的前幾天,
我弟跟我說他打工遇到的事,
真不免讓人覺得這社會真是......

那天全家一起去吃飯,
喬治才突然想到似的對我們說:
『對了!我有件事都沒有跟你們說…超可怕的!』

大家異口同聲說什麼事?
於是喬治就說了。

『那天我在打工的時候,因為店裡人很少,所以我們就四個人站在後面廚房收拾…前面櫃台沒人,突然一個中年的阿伯跑進來廚房,我們都嚇了一大跳!』

我:『他跑進來幹麻?小偷喔…』

喬治:『不是,他一進來就馬上說”不要吵!要殺人了!”...聽到這個,我們大家都馬愣住了。誰也不敢動啊!!』
『然後他就自己跑出後門,後面是放雜物的地方。』

爸:『他是要逃出去喔。』
我:『有路嗎?』

喬治:『有小路,可是雜物很多呀。後來呀~就突然跑進來四、五個人,最前頭的感覺就年紀比較大,手裡拿著電擊棒!』

我:『蛤ˊ好恐怖!!!黑道喔!?那其它人呢?有年輕人喔?』

『其他小弟就很像不良少年那種…』
『前面年紀比較大的就問我”有沒有人跑進來這裡?”我就沒回他…他們就直接衝到後面的小路,然後就好像抓到那個人了。』

『接下來就聽到那個人的慘叫。』

大家:『………。』

『之後,時間很短...大概才三分鐘左右吧,那群人就走出來了。』

我:『那ˋˋ那個人呢?』

『我們就去外面看,那個人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後面,地板一攤血…好恐怖!!』

我:『你很白痴耶!你們幹麻不在外面大喊”警察來了~~~~”,這樣搞不好他們就會住手了呀!』

媽:『ㄟ!你想害我兒子被電喔!』

我:『哈哈哈哈~』

爸:『那怎麼不報警!?』

喬治:『有呀!等那些人要走出去前我同事就在報警了!可是警察很煩,一直要問地址,阿就不知道地址咩!!!就只能說是在竹圍捷運站對面的OOOO!可是他們還是一直在問正確地址!』

我:『那個人也很白痴!明明你們店的對面就有警察局了,幹麻不逃去警察局呀?!』

媽:『可能那間警察局太小,他不知道。』

喬治:『沒有啦!我看那個人感覺喝醉了,他也不清楚吧。』

喬治:『後來兩個警察很快就走進來了,大概不到五分鐘吧…我就往後面看那個人,沒想到那個人突然自己爬起來,嚇我一跳!』

我:『喔!我知道!那感覺是不是很像在打完惡靈古堡的殭屍後,以為他死了,卻又突然站起來!』

喬治:『對對對!嚇我一跳。之後他就被兩個警察抬走了…他頭、臉上都是血,地上也留一大攤血。警察就對我們說”地板那個你們處理一下”......我們超點點點的。』

爸:『怎麼沒叫你做筆錄什麼的?』

喬治:『阿災?後來我們就只好用水沖地板,洗地板…』

我:『好恐怖喔……而且店裡的客人怎麼辦?!』

『還不就繼續吃他們的麵!只是想說怎麼那麼多奇怪的人走到後面的廚房吧。』

我:『店長咧!?』

喬治:『她沒班,之後她知道了只問我們有沒有怎麼樣…』

媽:『那個人怎麼不躲在你們門口的櫃檯下面?這樣壞人進去最裡面時,就可以趁機跑出去…』

喬治:『妳白痴喔!櫃檯旁的門是透明玻璃…躲在那在外面走廊就看的到了…』

對話大概就是這樣,
我都很不正經就是了。

之後也討論很多,像是怎麼不趕快跑去對面報警~
那些人出去時手上有沒有血~發生這種事很台北縣~

不過有沒有注意到?
他們是拿電擊棒進去,怎麼能夠打得人頭破血流?

後來聽喬治說凶器是放在小路裡的道具,
除了棍棒等其它東西之外,
造成致命傷的凶器...
竟然是他們店裡特價期間,放在門口宣傳的旗幟的鍍鐵底座......

底座很硬又很重耶...他們還真下的了手,
那人也真夠命大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