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剛打電話過來公司,
說喬治出院了,要我晚上不用過去醫院。

喬治說住院時無聊很想玩小遊戲,
玩PSP遊戲都無法放鬆,
害我昨晚花了一點時間放了ぷよぷよ魔法氣泡的遊戲進去,
不過也順便放GS3啦。

喬治住院的這段期間有不少人來探病,
有同學、有巧福員工、有前女友(?),
出院前也照了小腸,
聽爸說顯影劑很難吃。

去探病時,只要他在講電話沒應我話,
我就會死命的搖他的點滴,說:快回答我!!!
他就會緊張地趕緊闔上手機,
或是作勢要壓他打著點滴針的地方,
當人的生命受威脅時,
也不得不乖乖聽話。


中午去買午餐時總會和同事聊天。

我不知道是現在年輕人都這樣呢?
還是只有同事的朋友例外,
好像都很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似的,
男的也總像禽獸一樣,
至少我聽到的兩個例子都差不多。

第一個案例,
女生20歲(現在)和大他十幾歲30出頭的男生交往,
男生是離過一次婚的失婚男子。

兩人交往後,女生未婚產下一子(18、19歲生產),
男生想說,既然女生都生小孩了,
那就結婚算了,
但是女生不想結婚,她還想遊戲人間,
既然女生都這麼想,男方也不勉強。

女生雖然很喜歡小孩子,
但是自己又沒能力養,畢竟還是大學生,
所以除了生過一個小孩之外,
墮過好幾次胎,
覺得年紀大的男朋友可以照顧她、給她零用錢,
而且有車、有工作,雖然長的不怎麼樣。

只聽說男方很像禽獸(笑),
無時無地,車上、學校或郊外,
就算是生理期也照樣有生理需求,
這讓搭過男方車子的同事很反感。

那大人都在玩,
小孩子現在是誰在養呢?

小孩子最後送人領養了。

雖然女生口口聲聲說喜歡小孩,
但我想只是喜歡生理需求吧,
聽說女方的母親也是一樣,
單親家庭且男人一個一個換,
女方就有樣學樣?


第二個案例,
女生在打工的地方認識了大他快十歲的男生,
男生雖然外貌不討喜,
但是為了追女生獻殷勤,花了很多心思,
即使家住淡水也每天騎機車通勤接送女生上下課,
送東西吃或是送小禮物之類的吧。

之後女生被心意打動兩人開始交往,
但是在交往兩個月後,
男方突然就斷絕連絡說要分手,
女生很不甘心,
覺得自己獻身很多次,也對男的很好,
不懂為什麼男方要突然提分手且不告而別。

於是就請朋友們想辦法,
打了電話過去說要見面談談,
男的卻推說沒空沒時間而直接拒絕,
女的至今仍傷心欲絕,
因為是初戀,
這段回憶裡有太多第一次,所以很難以忘懷。

在交往期間,
聽說都是男生致電找女生,
到男生家裡約會,
然後就發生很多次關係,
每每都是如此,
女生仍知每次見面都是一樣的步驟,
卻還是準時赴約。

可能因為我道德值高,
所以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事,
回家和媽媽討論第一個案例,
媽媽就直說她氣死了,
最討厭聽到這樣不愛惜自己的女人,
所以她都會偷偷塞保險套給我弟,
這根本是兩回事吧!

還對我說教,
說什麼「取悅男人不是………」之類的,
我聽成「娶越南人不是………」,
還想說為什麼娶越南人不行,
雞同鴨講了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