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98.jpg

我最愛的肯德基。

肯德基的熔岩巧克力蛋糕,
看起來還蠻精緻的,
只要不用肯德基的白紙袋裝的話,
也看不出來是速食店賣的。

我上週買了XL套餐,
烤雞堡套餐加一塊炸雞,
如其名,份量很大的套餐,
烤雞堡熱熱的搭配融化的起士,覺得好好吃。

吃完套餐後,蛋糕根本吃不下,
就這麼放到晚上。

要趁熱吃比較好吃,
應該用烤箱烤一下的,可是我沒有這麼做,
太晚吃外層有點硬掉了,
不過裡面的巧克力內餡並沒有因此凝固。

IMG_8510.jpg

IMG_8518.jpg

吃一個蛋糕的錢,
相當於在公司中午吃午餐的金額。

昨天公司給了中秋節禮品,
今天下班時,我最後離開,
老闆又多給我一個禮盒,
可能是看我今天開會都不想理他吧。

中秋節就是明天了!
今天跟外公賞月時,他還說那是燈泡,
因為月亮正巧卡在對面大樓的頂樓邊邊。

明晚預定烤肉,我要烤麻糬和棉花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